close

手機學英文軟體自學英文&補習,該怎麼選擇呢?

現在25歲了才想好好學英文手機學英文軟體

 學英文軟體下載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

我想學的是比較口語化可以和老外對談的手機學英文軟體

現在我的英文程度應該只有國中3年級手機學英文軟體

文法的話只有國小程度

因為沒時間出門去補習

上班族該如何才能學好英文呢?

我覺得學好英文最重要的是找對適合的方法

最重要的是要依照你的能力去學習!

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://8787.tw/etalk

現在學英文沒用,將來中文將成為國際語言?
中文會取代英文 只是部分人士缺乏論據的說法 其實很多西方國家 都給予學生給大修習外語的選課空間 中文課在學校早就出現已久 並不是這幾年的事情 英文之所以成為國 ...Android手機 中文輸入法 拼音/美國購買的手機
...刷機我還不清楚.. 他想要學中文,打中文字,不曉得是不是...拼音的輸入法;另外此推薦的軟體是否有手寫功能? 我自己是使用iPhone手機...所以不太清楚Android... ...

分類:電腦與網際網路 > 軟體 2011年07月14日

要怎麼樣自學英文
... 2014-01-22 14:50:16 補充: 聽 說 讀 寫 聽 英文歌+CD 有助聽 說 請多說英文 讀 邊看書邊念 寫 寫下你在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語言 2014年01月22日

自學英文&補習,該怎麼選擇呢?
...運用到大量的對話和單字 聽力跟對話能力不知不覺進步很快 我也是因為在那邊學的不錯 開始漸漸敢開口說英文了呢~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5年04月14日

請問寫app、android軟體要有什麼能力?
...的按下事件 OnClickListener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在按下的狀態下監聽 英文有點底 比較好上手 當然程式基礎還是蠻重要的 C++ 跟JAVA都可以學 寫程式要很強嗎? 老實說 ...

分類:電腦與網際網路 > 軟體 2011年09月06日

讀英文的方法
...的朗文高級英漢雙解詞典軟體(每個詞條都支援英國原聲...英漢雙解,字典權威(等你的英文程度提高到一定水平,查字典...了某個單字,立刻查字典!手機上一定要安裝 ...

分類:健康 > 心理健康 2014年07月26日

我想問我大學有了這些技能將來的工作方向,薪水
若大大的英文嚇嚇叫,且又唸醫學可以考慮以下喔 且念醫學的起薪絕對不只以下的數字...

分類:工作與就業 > 其他:工作與就業 2012年12月07日

多益單字本能否推薦開個光明路?
...南大陳煥廷多益910分 他認為想學好英文,最重要的是多背單字與訓練聽力,用手機遊戲軟體背單字,聽籃球轉播學英文聽力,這些有趣的方式學習,都可事半功倍 你也加 .

arrow
arrow

    雅思考試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